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湖南省网岭监狱安防系统二期工程项目采购信息公告

2014-11-03 09:26:11   来源:湖南政府采购网    字体【   

湖南省网岭监狱安防系统二期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湖南省网岭监狱的委托,对湖南省网岭监狱安防系统二期工程项目(政府采购编号:湘财采计【2014】1181号 、采购代理机构编号:TRZB-14038)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湖南省网岭监狱安防系统二期工程项目,(具体技术要求及规格参数、采购数量详见招标文件第第八章 技术规格、参数与要求)

2、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一)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法人和授权代表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税务登记证复印件、社保登记证复印件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三)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2013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成立不足一年的投标人必须提供银行资信证明),逐页加盖会计师事务所公章和单位公章(如只加盖会计师事务所专用骑缝章的请带原件备查);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或2011年以来完成的类似项目;

(五)独立法人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以母公司资质参与投标;

(六)《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一)至(六)项。

(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一)具备省级公安部门颁发的社会公关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壹级资质(备案证)证件复印件。

(二)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以上(含二级)复印件(本资质须取得一年以上)。(原件备查)

(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二级以上(含二级)(本资质须取得一年以上)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二级以上(含二级)复印件(本资质须取得一年以上)。

3、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11月03日起至2014年11月07日,每日上午8:30时到12:00时,下午14:30时到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长沙市芙蓉南路368号CTA财富中心12010室(省电大对门)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若投标人欲邮购招标文件,我们将以邮政特快专递邮寄,邮寄费国内另收50 元人民币。

4、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4 年11月24日9 时00 分(北京时间)在长沙市芙蓉南路368号CTA财富中心12010室(省电大对门)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5、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省网岭监狱 地址:湖南省株洲市攸县网岭镇

电话:0731-24806012 联系人:刘明亮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天润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368号CTA财富中心12010室(省电大对门)

联系人: 胡俊涛、邓运娥电话:0731-85176969-812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