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宁夏体育馆电子显示屏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2014-10-30 14:55:08   来源:宁夏政府招标与政府采购网    字体【   

采购计划编号: 2014NCZ1340

采 购 人:宁夏体育馆

联 系 人:纳风云 电话:0951-5019359

招标代理机构:宁夏恒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经济技术开发区新昌西路易大紫荆花商务中心A座5楼

联系人:刘君河 电话:0951-5677946 传真0951-5677743

公告发布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宁夏回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网(www.nxggzyjy.org)

一、采购内容:(采购数量及详细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宁夏体育馆电子显示屏采购及安装、供货、安装、调试、售后服务、双基色显示屏设备维修、双基色显示屏供货安装。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凡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企业,或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外国独资或中外合资、合作企业,均可参加投标;

2.投标人如果是代理商,应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产品授权证明文件及服务承诺书;其制造厂商的注册资金不少于7000万,或为上市公司,并提供证明;

3.投标人应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

4.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5.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6.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只能委托一个代理商;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控股公司,不得同时投标。

三、投标人应提供的资格证明文件:

1、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但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2、营业执照(副本);

3、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

4、组织机构代码证书(副本);

5、社会保障资金缴纳记录;(要求提供近三个月内缴纳记录)

6、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有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

7、与此项目相关的其他文件。

8、提供的产品必须符合国家规范要求,是知名品牌。提供产品合格证、说明书。

9、提供近三年的业绩。

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四、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通过CA认证的方式办理。报名时须提供资质要求中所有证书加盖投标人公章的扫描件(PDF格式)上传。所有提供的资料和数据必须是真实有效的,资料未在有效期范围内或提供不齐全者报名将不予通过。(办理CA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银川神舟好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地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人民大会堂南侧国贸大楼B503;联系方式:0951-7805195、0951-7805196、13309592234)

五、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14年10月30日至2014年11月7日(每天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30分至17时30分)

投标人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根据系统自动生成的帐号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即可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六、投标保证金及招标文件费用缴纳方式:

投标保证金和招标文件费用缴纳账号为网上报名系统自动产生(投标人登陆网上报名系统后自动获取),招标文件费用缴纳可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同时支持投标单位从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投标保证金缴纳必须从投标单位已备案的基本账户通过网银或汇款缴纳。

七、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年11月20日9时00分

八、开标时间:2014年11月20日9时00分

九、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及开标地点: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夏银川市北京路与正源街交叉口,汽车大世界对面)

宁夏恒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30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