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天津海事局天津VTS系统二期工程大屏幕设备公开招标公告

2014-10-30 09:42:25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事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就天津VTS系统二期工程大屏幕设备的相关货物和服务委托中国交通进出口总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进行公开招标。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

一、项目编号:0745-1440CCIEC108

二、项目名称:天津VTS系统二期工程大屏幕设备

三、招标内容:

本次招标的采购内容见下表:

货物名称

交货期(天)

交货地点

数量及规格要求

大屏幕设备

合同签订后30天

招标人指定地点

详见技术规格书

投标人必须对本包的所有货物进行投标,不允许拆包投标。所有合格的投标人可在招标机构得到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招标文件。

四、合格的投标人:

投标人需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具备承揽此次项目的资金能力;

3、了解交通或海事业务,熟悉相关应用系统,具有丰富的信息系统及集成的建设经验,有与本项目类似的成功业绩。

4、投标人近3年内应无政府采购招投标违法违纪记录,且有良好的信用等级;

5、投标人如提供代理产品,应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写明招标编号),否则作废标处理;

6、投标人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7、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应符合国家有关部门规定的相应技术、节能、安全和环保标准;国家有关部门对投标人的投标产品有强制性规定或要求的,投标人的投标产品必须符合相应规定或要求;未注明进口产品的均仅限于产自中国境内的产品;

8、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9、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和地点:

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于2014年10月 23日至2014年10月30日(北京时间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0至16:00)到中国交通进出口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2000元(邮购需加邮购费1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6层)

招标机构将在收到投标人的汇款和邮购通知后,按照投标人提供的地址,立即以特快专递方式邮寄。但如有丢失或迟误,招标机构概不负责。

未在招标机构登记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收。

招标人提供给潜在投标人的招标文件,要求潜在投标人采取保密措施,均不得以任何方式向第三方扩散。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 11月 18 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14年 11月 18日上午9:30(北京时间),逾期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七、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

开标地点:中国交通进出口总公司

开标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602会议室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八、发布媒体:

本项目的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和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上发布。

九、联系方法:

招标人: 中华人民共和国天津海事局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解放南路369号

联系人: 甄刚

招标机构:中国交通进出口总公司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118号招商局大厦6层

电 话:010-56529797

联系人:段娜

传 真:010-56529727

电子邮件:vipduanna@126.com

邮 编: 100022

开户银行:工商银行北京商务中心区支行营业室

人民币帐户:0200080609006501176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