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京台线建瓯至闽侯高速公路南平段机电工程监控招标

2014-10-30 09:15:52   来源:福建南平市政府采购中心    字体【   

招标公告

京台线建瓯至闽侯高速公路南平段机电工程监控、

收费、通信系统及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及沿线供配电系统监理和施工招标公告

(监控、收费、通信系统供货与安装E合同段)

1.招标条件

京台线建瓯至闽侯高速公路南平段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福建省建瓯至闽侯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1]39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南平京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地方自筹和国内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国家投资、地方自筹占总投资的40.5%,银行贷款占59.5%,招标人为南平京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机电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合同名称:

2.1.1合同名称:京台线建瓯至闽侯高速公路南平段机电工程监控、收费、通信供货与安装合同(E标段)

2.1.2合同名称:京台线建瓯至闽侯高速公路南平段机电工程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及沿线供配电系统供货与安装合同(ED1~ED3标段)。

2.1.3合同名称:京台线建瓯至闽侯高速公路南平段机电工程施工及监理合同(EJ标段)。

本项目设置总监理工程师办公室一个。

2.2工程概况:本项目起于南平市建瓯建安街道弓鱼自然村(K0+000),与已建成通车的浦南高速及长深高速松建段在弓鱼连接,设置弓鱼枢纽互通,然后跨越省道204和松溪,经小桥镇霞抱村跨越省道303,设置小桥互通,并于霞抱南设置霞服务区,再经南雅镇义安村,进入迪口镇在迪口村附近与县道812相交,设置迪口互通,后经南平市洋后镇,在中洋村设置洋后枢纽互通,与在建

的南平高速公路联络线相连,路线止于大演村(K62+686)。路线全长62.686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100公里/小时,路基宽26米。全线机电工程监控、收费和通信系统共设1个施工标(合同编号:E合同),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及沿线供配电,共设3个合同段(合同编号:ED1、ED2和ED3合同),全线机电工程监理合设1个合同段(合同编号:EJ合同),实行公开招标。

合同号

合同段范围及工程规模

E

合同段范围::K0+000~K62+686。

工程规模:1个隧道管理站,2个收费站,1个服务区,3个通信站(另有4个通信站改扩建),16.5座隧道。

ED1

合同段范围:K0+000~K27+800。

工程规模:1个服务区,1个收费站, 2个变电所,1个箱式变电站,8个隧道配电横洞,5座隧道。

ED2

合同段范围:K27+800~ K37+900。

工程规模: 7个隧道配电横洞,1个变电所,3座隧道。

ED3

合同段范围:K37+900~ K62+686。

工程规模:1个收费站,1个变电所,1个箱式变电站, 10个隧道配电横洞,8.5座隧道。

合同段范围:K0+000~K62+686。

工程规模:1个隧道管理站,2个收费站,1个服务区,3个通信站(另有4个通信站改扩建),4个变电所,2个箱式变电站,25个隧道配电横洞,16.5座隧道。

2.3.1 E合同段计

2.3.2 ED合同段计划工期13个月。

2.3.3 EJ合同段计划工期13个月,缺

(1)投标人必须具备住建部核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

。 (2)

(3)200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必须独立地成功完成过至少1个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合同(合同至少同时包含监控、收费、通信系统)。

(4)投标人业绩和信誉良好,并在投入本项目的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1.2 ED1~ED3施工标段: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备住建部核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分项资质或机电安装工程总承包一级工程资质。

(2)在国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1500 万元人民币;

(3)200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必须独立地成功完成过至少1个高速公路机电工程合同(合同至少同时包含隧道通风、照明、沿线供配电系统)。

(4)投标人业绩和信誉良好,并在投入本项目的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1.3 EJ监理标段

(1)具备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机电工程专项监理资质,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企业营业执照并取得独立法人资格。

(2)2011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止已完成的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监理合同年平均营业额不少于人民币300万元。

(3)200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之日独立地成功完成过1个合同段高速公路机电工程施工监理业绩。

(4)投标人业绩和信誉良好,并在投入本项目的人员、仪器设备、交通工具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3.3投标人允许参投标段数量及允许中标数量

(1)满足E标段投标资格的投标人可同时参加E以及ED1、ED2、ED3标段的投标。

(2)满足ED标段投标资格的投标人只允许参加ED1、ED2、ED3标段的投标。

(3)投标人不可对施工、监理同时投标,且每个投标人只允许中一个标。

(4)当一个投标人在2个及以上合同段中均处于综合得分第一名时,按组合标价最低原则确定中标候选人;当某一投标人仅在一个标段综合得分第一名时,该投标人不再作为中标候选人参与其他合同段的组合;当某一投标人在一个合同段作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后,该投标人不再作为其他合同段的中标候选人。

3.4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

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应当否决其投标。

3.5 投标人应于2014年 11 月 19 日17:30前将填写完整并盖有投标人单位公章的“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汇总表”和“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资历表”,及表后要求所附证明材料的原件(核对后立即退还投标人)及其复印件(盖有投标人单位公章)送达招标人,以便招标人对其真实性进行核查,未按时送达或真实性核查不通过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投标文件提供的投标人业绩以及项目经理、项目总工的资料须与上述信息表内容相一致,否则将导致资格审查不通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具备投标资格,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 10 月 30 日下午15:00 时至2014年11月05 日晚上23:50 时(5个工作日),登录南平市招标投标服务中心网站(www.npzbtb.gov.cn)首页,在“建设工程、交通工程、水利工程”栏目下点击 “京台线建瓯至闽侯高速公路南平段机电工程监控、收费、通信系统及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及沿线供配电系统监理和施工招标”选项进入页面下载、购买京台线建瓯至闽侯高速公路南平段机电工程监控、收费、通信系统及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及沿线供配电系统监理和施工的《招标文件范本(2014版)》、《技术规范(2014版)》及《招标文件项目专用本》。

4.2 2014年 11 月 06 日8:30时至17:30时,投标人需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公司银行基本帐户开户许可证(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网上报名时下载的本项目《南平建设工程电字招投标平台投标报名号》加盖公章,在南平市延平区东山路179号南平京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一楼会议室,领取纸质版的《招标图纸》及买标费用的收据。

4.3 招标文件售价

1、机电工程收费、监控、通信三大系统供货与安装(E合同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每套售价2500元,售后不退;

2、机电工程隧道通风、照明、消防及沿线供配电系统供货与安装(ED1、ED2和ED3合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施工图纸每套售价2500元,售后不退;

3、机电工程施工监理(EJ合同)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勘查,由投标人自行考察。

5.2 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从2014年11月28日08时30分开始,至2014年 11 月 28 日10时00分截止。投标人应在该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之前,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携带单位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南平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地址:南平市亿发商贸城7号楼2层)。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4 本次招标交易服务费:中标人应按闽价[2003]房505号文规定的收费标准缴纳交易服务费。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南平市招标投标交易服务中心网(www.npzbtb.gov.cn)上发布。

在投标活动期间,投标人应密切关注以上媒体的信息变化。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南平京台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东山路179号

邮政编码:353000

联 系 人:江先生 范先生

电 话:0599-8872317 0599-8872163

传 真:0599-8872059

2014年 10月 29 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