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太长高速公路隧道监控系统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2014-10-24 15:48:21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太长高速公路隧道监控系统改造工程已由山西省交通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批准建设,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山西太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招标代理为山西省新纪元交通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以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太长高速公路隧道监控系统改造工程,主要是针对全线隧道的监控系统按照相应的隧道监控等级增设相应的设施,并纳入现有隧道监控管理系统。划分为一个施工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申请人必须是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工程分项资质的独立法人,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子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拟担任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持授权委托书(含法人身份证扫描件)、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基本户开户行许可证原件、项目经理的证件原件(包括身份证、机电专业工程师职称证、机电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近五年(2009年6月-2014年6月期间交工或竣工)完成两项高速公路隧道监控系统且合同额都不得低于1000万元的业绩证明原件及以上原件加盖公章的彩色复印件(装订成册)两套,于2014年10月23日至2014年10月29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到山西省新纪元交通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收取成本费人民币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11月14日9:00时整,投标人应于当日9:00时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山西省交通运输厅建设市场管理中心(山西省太原市高新区高新街35号山西省交通运输执法局会议室)。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山西招投标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山西太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古先生

电话:0354-2755392

招标代理:山西省新纪元交通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高新区创业街27号

联系人:朱先生

电话:0351-7028098

传真:0351-7023808

山西太长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省新纪元交通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二0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