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海洋保护区生态监控平台项目招标公告

2014-10-24 09:50:1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大连东大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的委托,对其所需的保护区生态监控平台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 DDZN2014130

二、招标内容:

1

国家海洋保护区建设与管理系统软件

1套

2

保护区触摸屏展示软件

1套

3

国家海洋保护区建设与管理系统建设现场勘察测量及数据采购

1套

4

国家级海洋保护区建设与管理系统建设、数据整理及建库

1套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注:本次招标须提供非进口产品,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三、本项目采购预算162万元,超过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四、投标人的资格:

(一)投标人须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二)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三)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测绘资质证书》;

(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五)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2014年10月23日起至2014年11月03日止每天9:00-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东大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发售招标文件(大连市沙河口区高尔基路769号)。

六、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供下列材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上述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审议结果为准。

七、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元/套,售后不退。如需邮购,须加付邮费50元人民币。

八、所有投标书应用中文编写,一套正本,五套副本,电子版一份(光盘),并附有不少于投标总报价1%的投标保证金。

九、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2014年11月12日09:00—09:30时(北京时间)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综合办公楼306室,(大连市沙河口区凌河街42号),逾期不予受理。

十、开标时间与地点:2014年11月12日09:30时(北京时间)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综合办公楼306室,(大连市沙河口区凌河街42号)。

十一、招 标 人:国家海洋环境监测中心

十二、招标代理人:大连东大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葛琳、邹 君 电 话:(0411)84350800-8013

传 真:0411-84359600(自动)电子邮箱:dldd_gl@163.com

地 址:大连市沙河口区高尔基路769号

开户银行及帐号:中国银行大连和平广场支行

3077 5632 4632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