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冷水滩区就业服务管理局电子显示屏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10-21 10:01:41   来源:湖南永州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采购中心受永州市冷水滩区就业服务管理局的委托,就其所需的电子显示屏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冷水滩区就业服务管理局电子显示屏采购项目

2、采购编号:YLGP-2014ZB012

3、采购内容及数量:

3.1采购内容:电子显示屏1套。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2项目预算:人民币20万元,超过此预算报价的为无效投标。

4、供应商资质: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1.要求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生产或经营范围,有能力提供本次采购项目及所要求的服务。

2.投标代表必须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非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有效证明资料复印件及投标单位为其购买的社会福利保障凭据);

5、招标文件提供时间、地点:

5.1招标文件提供期限:2014年10月21日始至2014年10月29日17:00止(节假日除外),每天的08:30-11:30和15:00-17:30;(北京时间)。

5.2供应商必须持下列相关资质证明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到采购中心进行审查,采购中心对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进行登记备案,并免费提供招标文件。否则采购中心拒绝其参加投标。经办人需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代理人身份证原件、法人代表授权书的原件(若法人代表未至开标现场);(非法定代表人投标时提供有效证明资料复印件及投标单位为其购买的社会福利保障凭据)。

6、开标的时间和地点:

6.1 开标时间:2014年11月11日9时30分(北京时间)

6.2 开标地点:冷水滩区就业服务管理局会议室

7、联系方式:

7.1政府采购机构: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采购中心

7.2联系人:唐先生

7.3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行政中心(梧桐路)南107室

7.4电话/传真:0746-8219676

7.5采购方联系方式:15211668071(胡先生)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异议的条款,应在10月29日17:00以前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质疑。

永州市冷水滩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4年10月21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