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洪江市教育局电脑及多媒体设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10-21 09:54:32   来源:湖南怀化政府采购网    字体【   

受洪江市教育局的委托,本代理机构对洪江市教育局电脑及多媒体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采购项目名称:洪江市教育局电脑及多媒体设备

政府采购编号: hjscgb2014-25 委托代理编号:HHGXZB2014-76

采购项目用途、数量、要求: 洪江市教育局电脑及多媒体设备,数量一批。技术规格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购买标书时提供以下证件:

①投标人《工商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②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

③投标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

④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原件及本项目全权代表人身份证原件;

⑤投标人非制造商的,须提供主要标的物(台式电脑、投影机)的厂家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

以上原件均验原件,并留存加盖公章复印件一套;标书发售时未提供以上资料或提供不全将不予受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2014年10月20日--10月24日,每日上午8:30分至12:00分,下午15:0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 怀化新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办公室(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锦溪南路锦溪星园四楼)。

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 现场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 400元/本,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以纸介文件为准。

招标截止时间: 2014年11月13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 2014年11月13日上午09:3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洪江市财政局会议室。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本代理机构提出。

采购人: 洪江市教育局

地 址:洪江市黔城镇

联系人:傅先生 电话:0745-7736275

采购代理机构: 怀化新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锦溪南路锦溪星园四楼。

联系人:黄微微 邮编:418000

电 话:0745-2712626 传真:0745-2712525

开户行:交通银行怀化分行营业部

户 名:怀化新广信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帐 号:595626000018010016010

二0一四年十月二十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