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吴川市第二中学教学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10-17 16:05:55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广东省政府采购中心 受 吴川市第二中学 的委托,对 吴川市第二中学教学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投标。

一、采购项目编号:GPCGD14C167HG167F

二、采购项目名称:吴川市第二中学教学设备采购及相关服务项目

更多采购、招标信息请进入必联网

三、采购预算:262.87万元

四、 项目内容及需求: ( 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

教学设备77套,详见用户需求书,本项目不允许以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五、供应商资格:

1.供应商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所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必须是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投标时提交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供应商所提供的计算机、激光打印机、液晶显示器 必须为已列入 “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 (第十六期)且在有效期内的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 “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 参见中国政府采购网( http://www.ccgp.gov.cn/ )、国家发改委网站( http://hzs.ndrc.gov.cn/ )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网( http://www.cqc.com.cn/ )。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已登记报名并获取本项目采购文件。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