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一体化视频会议设备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

2014-10-13 11:07:0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地方标讯    字体【   

黑龙江省达营招标有限公司受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的委托,对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一体化视频会议设备采购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制造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DY-14101

二、项目名称: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一体化视频会议设备采购及服务

三、资金性质:预算内资金

四、招标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

序号

项目内容

采购预算(元)

1

第一包

一体化视频会议设备

2756000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黑龙江省内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

3、本项目不允许以联合体方式投标;

4、本包设备采购采用厂家直投直供的方式进行,要求投标人为中国自主研发品牌,在国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合法视频会议设备生产厂商;

5、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和其他被限制参加投标活动的行为;

6、投标人需提供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对存在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投标;

7、招标文件中规定的其他资质要求。

六、供应商报名方式及时间: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国税、地税)、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及加盖投标人公章的上述资料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一套到哈尔滨市南岗区泰山路258号黑龙江省达营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每包500元。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自2014年10月13日至2014年10月17日,每天上午9时—11时,下午13时—15时。

★只有满足第五条、第六条要求的潜在供应商方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七、需澄清和解答的问题于2014年10月18日 15 时前以书面或传真的方式送(传)至采购代理处。采购代理机构对提交问题的解答将以澄清和修改的方式于2014年10月18日发给所有投标人。投标人在收到澄清与修改后于24小时内向采购代理 机构发送回执确认。

八、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4年11月5日上午9时,投标人应于当日上午8时30分至9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黑龙江省达营招标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南岗区泰山路258号二楼开标大厅)。采购人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九、开标时间:2014年11月5日上午9时(北京时间)。届时请投标人派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中国政府采购网站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 购 人:黑龙江省交通运输厅

联 系 人:王东利

电话:0451-87503055

采购代理机构:黑龙江省达营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泰山路258号

联 系 人:郑先生

电话:0451-55576105

0451-55576110(保证金事宜)

邮箱:dayingzhaobiao@163.com

保证金账户:黑龙江省达营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哈尔滨南岗支行

帐号:173962847677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