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湖北银行远程联网监控系统监控摄像机采购招标公告

2014-10-09 17:39:19   来源:投资湖北    字体【   

湖北设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对湖北银行远程联网监控系统监控摄像机采购组织国内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投标。

1. 招标编号:WHGN142189

2. 招标内容:湖北银行远程联网监控系统监控摄像机的供货以及设备的运输、保险、装卸、税金、售后服务及相关的配合;

3. 合格投标人条件:

(1)投标人须为在中国内地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不少于300万元;

(2)投标人必须是拟投设备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应提供拟投设备的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3)投标人应具有湖北银行远程联网监控系统平台软件商出具的可接入证明。

(4)投标人近三年应有类似项目的业绩和经验。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从2014年10月9日起至2014年10月17日止北京时间8:30-12:00至14:00-17:00时在湖北设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楼5016室),对本项目合格的潜在投标人进行发售。潜在投标人须携带法人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专项授权书原件及复印件(仅代理商提供)、远程联网监控系统平台软件商出具的可接入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合同)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未提供全部原件或原件不符合要求,将被拒绝购买招标招标。本招标文件每套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收邮寄费50元人民币。

5. 投标截止时间、地点:投标文件应在2014年10月30日北京时间9:30时之前送达湖北设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6. 开标时间、地点:2014年10月30日北京时间9:30时整在湖北设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楼会议室)开标,届时请投标人代表携带身份证和法人授权委托书(如是法人不需要)出席。

招标人: 湖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 武汉市武昌区中北路81号湖北银行大厦B座14楼

联系人: 曹慧

电 话: 027-87139095

招标代理:湖北设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武昌中北路108号兴业银行大厦5楼5016室

联系人:吴文博、贺华威、朱小青

电 话:027-87273559 、87273556

传 真:027-87273559

邮 箱:hbzbzx2010@163.com

开户行:湖北银行总行营业部

户 名:湖北设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账 号:100100120100031221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