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会议室音响系统购置公告

2014-10-09 15:32:30   来源:caigou2003.com    字体【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就会议室音响系统购置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招标文件编号:SZCG2014047188

2.招标项目名称:会议室音响系统购置

3.标的内容:详见项目需求

4.标书获得方法:

凡已注册的深圳市网上政府采购供应商,按照授予的操作权限,可于2014年10月08日 19:30至2014年10月29日 09:30期间登录深圳政府采购网站http://www.szzfcg.cn/下载本项目的招标文件。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首先要在深圳政府采购网上报名投标,方法为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后点击“应标管理→投标响应”或“应标管理→确认邀请”;如果网上报名后又不参加投标,应再点击“拒绝”或“撤销”;如果是未注册为深圳政府采购的供应商,请访问深圳政府采购网站,先办理注册手续并缴纳投标保证金,再进行投标报名。在网上报名后,点击“应标管理→下载招标文件”进行招标文件的下载。

5.投标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有相关经营范围(提供合法有效的的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原件备查;如深圳企业营业执照未反映经营范围,须提供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关于投标人经营范围查询结果的截图);

2)参与政府采购项目投标的供应商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不接受投标人选用进口产品参与投标。

4)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国录音师协会颁发的音、视频工程业企业特级资质(提供证书扫描件,原件备查);

6.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有权对中标供应商就本项目资质条款要求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进行审查。供应商提供虚假资料被查实的,则可能面临被取消本项目中标资格、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和三年内禁止参与深圳市政府采购活动的风险。

7.答疑事项:2014年10月20日 11:00前凡对招标文件有任何疑问的(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倾向性或不公正性条款),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填写疑问,逾期不予受理。2014年10月23日将答疑结果在“应标管理→投标答疑”中公布,望投标人予以关注。

8.本项目实行网上投标,具体操作为已交投标保证金的供应商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 本项目电子投标文件最大容量为100MB,超过此容量的文件将被拒绝。

9.投标时间:

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4年10月30日 09:30 (北京时间)之前上传到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站。具体操作为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用“应标管理→上传投标文件”功能点上传投标文件。

10.开标时间和地点:

定于2014年10月30日 09:30 (北京时间),在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公开开标。

供应商可以登录“深圳市政府采购网”,用“应标管理→浏览投标一览表”功能点查询开标情况。

11.交纳投标保证金:

1)所有项目必须交纳投标保证金。

2)一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一万元;招标文件对投标保证金金额另有规定的,按招标文件规定交纳(详见招标文件专用条款《对通用条款的补充内容》中的相关要求)

3)投标保证金必须在项目开标日前两个工作日到账。

4)自2013年6月1日起,交纳投标保证金应一律从投标供应商基本账户转出,否则按隐瞒真实情况,提供虚假资料处理。取消现金汇款等交纳方式,禁止个人银行结算账户转出和第三方代交。

5)以上相关要求必须严格遵守,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由供应商自行负责。

6)投标保证金账户信息:

户 名: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 账 户:0012 1002 0054 9

开户银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营业部 行 号:307584021015

12.技术支持:如果下载招标文件有困难,请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

详细地址:深圳市景田东路9号财政大厦附楼

邮政编码:518034

传真电话:0755-83948190

网上操作咨询:83948100、83948102、83938544

市政府采购中心热线电话:83938966 83948155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