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登封市直属第二幼儿园交互触控教学一体机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10-09 15:26:4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登封市直属第二幼儿园委托,就登封市直属第二幼儿园交互触控教学一体机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前来参加。

一、采购编号:登财竞谈[2014]46号

二、采购人名称:登封市直属第二幼儿园

三、采购代理机构: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四、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五、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六、采购货物名称、数量:55寸交互触控教学一体机11台。

七、响应人资格要求:

1、响应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及相关的经营范围;

3、应为所投产品制造商或制造商授权的合法代理商;响应人非生产(制造)商的,须提供生产(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硬件与软件需为同一品牌)。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八、报名及购买竟争性谈判文件须知

1、报名时请携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产品授权书(非制造商的提供)、行贿档案查询申请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委托人身份证,以上证书均需带原件及复印件四份并加盖公司公章。

2、报名及发售竟争性谈判文件时间:请于2014年10月9日至2014年10月14日,每日上午8:00分至11:30分,下午14:00分至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周六、周日和法定假期除外)。

3、报名地点: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登封市崇高路中段中国人民银行一楼办事处)(持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购买竞争性谈判文件)。

4、竞争性谈判文件售价100元,售后不退。

九、谈判时间及地点

谈判时间:2014年10月17日9时30分

谈判地点:登封市易佰苑酒店三楼会议室(中岳大街中段路南,劳动局对面)。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登封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人:登封市直属第二幼儿园

联系人:梁女士电话:15890102666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高女士电话:0371-6283036615890163851

采购人:登封市直属第二幼儿园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14年10月9日

附件:

行贿档案查询申请书

登封市人民检察院:

公司(申请单位名称)(电话:固话:),拟于年月日,参加年月日在采购网公开发布的由公司(采购代理机构名称)组织的(业主单位名称)(电话:)的(项目名称)项目竞争性谈判报名,现将本公司法人及被委托人相关资料复印件提交检察机关,请给予查询本单位或个人是否存在行贿犯罪记录。

(申请单位查询名称)(公章)

年月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