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武威市凉州区青年巷小学电教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10-09 14:24:4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经凉州区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凉州区青年巷小学对所需电教设备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编号:LZQQNX2014-01

二、项目名称:凉州区青年巷小学电教设备采购项目

三、招标内容:

电教设备15套(计算机15台、投影15台、电子白板15块及配套设备)、教学软件1套、网络设备1套(路由器1台、交换机4台及线材配件1批)(详见招标文件)

四、投标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合格供应商条件。

2、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查询告知函及报名表和投标承诺书(以上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复印件盖章并装订成册备案,报名表和投标承诺书电子版请自行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3、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五、购买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招标文件售价:

招标文件请于2014年10月11日—2014年10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5:30)(节假日休息),前来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购买获得,每套售价200元,采购文件不邮寄,售后不退。

六、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2014年11月3日14时45分前,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三厅开标会议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及开标地点:2014年11月3日14时45分,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八、联系人及电话:

李万鹏 18009357290

(同时见网址“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wwggzy.com/)

凉州区青年巷小学

二〇一四年10月9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