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柘城县房地产管理局就柘城县惠发小区安防监控和电梯语音对讲系统

2014-10-09 09:46:09   来源:河南商丘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柘城县惠发小区安防监控和电梯语音对讲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柘城县房地产管理局,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柘城县惠发小区安防监控和电梯语音对讲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项目(二次招标);

2.2项目地点:柘城县惠发小区内;

2.3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2.4工 期:30日历天(含供货及安装周期);

2.5招标范围:安防监控和电梯语音对讲系统设备采购与安装,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良好的信誉。

3.2投标人应具有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和安防工程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具备安装调试、维修保养经验及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

3.3本次招标不接受邮购方式和联合体投标申请,中标后不得转包或分包。

3.4投标人在开标时须提交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记录证明,(查询地点:企业或工程所在地人民检察院或商丘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注:无行贿记录证明的查询时间必须是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出以后。)

4.报名须知

4.1各投标人请于2014年10月8日至 2014年10月13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时30分至11时00分,下午15时00分至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4.2报名须持:请法人和授权委托人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类似项目业绩合同原件、法人代表证明和法人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必须是本企业人员)及本人身份证和社保证明等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相关文件进行报名。(以上资料均要求出示原件,留存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1套,其中授权委托书留原件。)

4.3招标文件资料费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地点:2014年10月28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柘城县房地产管理局

联 系 人:刘先生

电 话:15638637123

代理机构: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9号王鼎国贸大厦A座12层

联 系 人:于先生

电 话:15239926666

二〇一四年十月八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