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云南省公安厅电视机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2014-10-08 10:15:5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受采购单位委托,同时经采购主管部门批准,我中心现依法对云南省公安厅电视机设备,以公开招标方式组织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和项目完成能力的潜在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编号:迪财采【2014】63

二、项目名称:云南省公安厅电视机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三、采购需求一览表(采购清单及技术参数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四、本次招标的总体要求

1、投标人公司必须在国内注册、生产或经销招标所需货物(以营业执照经营范围为准),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供应商资格条件要求。完全有能力组织完成本次项目,信誉及售后服务良好。

2、如供应商为经销商或代理商的,须提供所投货物生产厂家针对本项目出具的产品授权书原件,投标时资质证明文件按照招标文件的相关规定提供。

3、如云南省外的供应商来参加投标的,须在云南省境内有三年(注册年限满三年)及以上的长期售后服务机构,须提供售后服务机构的营业执照等相关经营许可证明复印件。

4、投标供应商具有类似项目业绩五项及以上,要求单笔业绩合同金额在5万元(含)以上。

5、所投产品必须符合现行国家有关标准和法规,提供的所有产品(包括配件)必须是正规渠道全新的原装正品,产品必须是全新的,外观及内在品质良好。

6、本次招标仅设一个标段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采购项目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国家、行业、地方、企业有关规定对投标人资格条件有规定的,投标人还应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

五、报名所需资质证明文件包括

(1)营业执照副本(年检合格);

(2)税务登记证副本;

(3)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年检合格);

(4)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及本项目专项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5)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6)公司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

(7)投标申请书;

(8)供应商认为需提供的其它资料;

注:投标供应商须保证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若提供虚假资料骗取投标资格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承担。

六、时间及地点安排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投标供应商可持招标公告第五项要求所有资质证明文件的清晰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到迪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供应商报名时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将对其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方可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最终资格审查以开标时行业主管部门审查结果为准。

① 报名及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4年9月30日-10月11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4:30-17:00 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注:招标文件请各投标公司自带U盘拷取

②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4年10月24日上午09:00-09:30

开标时间: 2014年10月24日上午09:30;

开标地点:迪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地址: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龟山巷2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院内

七、投标交易保证金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单位需交纳投标交易保证金3000.00元整(大写:叁仟元整),参加此次投标的供应商需将投标交易保证金于开标前两个工作日内通过公司基本账户转入下列账户并保证到账,开标前2个工作日内保证金不到账或通过非本公司基本账户转入的,视为无效保证金。投标保证金的转账进账单凭证封装在一个信封内(可为复印件),在开标前半小时单独递交,关于保证金的其它相关规定详见招标文件。

收款单位:迪庆藏族自治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迪庆州分行和平路支行

账号:5300 1766 1360 5100 5556-1001

联系人:解丽群 电话:13988784055 0887-8881115

八、费用:无论结果如何,投标方自行承担参加本次投标所发生的一切费用

九、集中采购机构:迪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廖旖欣 传真电话:0887-8881115

地址: 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县龟山巷2号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院内2楼

十、招标单位:云南省公安厅

联系人:李智 13700630031

十一、公告发布平台

1、云南省政府采购网; 2、云南省公共资源信息交易平台;3、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采购信息如有变动我中心将在第一时间发布变动公告,望各位供应商及时关注以上三个网站上的信息更新。

迪庆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9月30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