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兰州酒钢大厦音响、灯光、视频及会议系统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招标

2014-09-28 10:51:16   来源:甘肃经济信息网    字体【   

兰州 酒钢大厦音响、灯光、视频及会议系统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140977-LZJGDS

1.甘肃省招标中心受酒钢集团兰州 聚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就兰州 酒钢大厦音响、灯光、视频及会议系统的设备采购及安装工程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序号 货物名称 数量 标书费(元)
1 音响、灯光、视频及会议系统 一批 500

2. 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注册资本人民币500万元以上(含500万元),能够承担灯光、音响、声频设备制作安装或销售提供良好售后服务的独立法人制造商或供应商。且具有专业音响工程综合技术能力等级二级以上(含二级)或声频工程企业综合技术等级二级以上(含二级),企业财务状况良好,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的独立法人企业。

2.2、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报名时提交的资料:

3.1、资质要求: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国家或地方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代表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资格要求的其他证明资料。(以上资料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复印件加盖公章并装订成册备案;开标时以上资料原件带至开标现场,否则按废标论处)。

3.2、其他要求:需持有投标人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品牌授权书、企业当前在建工程概况、已完成同类工程业绩证明。

4.报名时间:凡有意向的合格投标人请于2014年9月28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在甘肃省招标中心项目五处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或登录甘肃省招标中心电子招投标系统(www.gansubidding.com)在线支付的方式购买,售后不退。若邮购,须加付EMS费50元人民币,但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等不负责任。

5.投标文件都应附有不低于投标总价2% 的投标保证金,并于开标前递交到开标地点。对于迟交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

6.兹定于

2014年10月16日(星期四)上午09:30在

甘肃省招标中心会议室公开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招标代理机构:甘肃省招标中心

详细地址:

兰州 市城关区雁南路333号 邮政编码:

730010 电 话:

0931-2103065 13893358586

传 真:0931-2103065

联 系 人:

马晓军 李淑婷

收 款 人:甘肃省招标中心

开 户 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兰州 市金雁支行 账 号:

104 006 805 626 E-mail:

413663734@qq.com

甘肃省招标中心

2014年9月26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