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宁夏永宁黄河公路大桥工程施工监控招标二次公告

2014-09-24 09:16:38   来源:宁夏政府招标与政府采购网    字体【   

宁夏永宁黄河公路大桥工程施工监控招标二次公告

一、招标条件

宁夏永宁黄河公路大桥工程施工监控,招标人为宁夏中铁建宁东路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由宁发改审发[2013]592号文件批准,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控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宁夏永宁黄河公路大桥工程施工监控。

2、工程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永宁县;

3、工程概况:永宁黄河公路大桥起点桩号为K11+789.7,终点桩号为K15+532.75,全长3743.05m。上部结构跨径布置为:(3x50)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T梁+ (50.5+90+50.5)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9x(3x50)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T梁+(50+6x90+50)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110+260+110)m 双塔双索面斜拉桥+(4x50+36)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T梁+(50.5+90+50.5)m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2×(4×30)m+(5×30)m+(3×50)m装配式预应力混凝土T梁。

主桥桥跨结构布置为(110+260+110)m双塔双索面斜拉桥+(50.5+6x90+50.5)变截面连续箱梁,主桥长1121m,分离式桥面布置,桥梁宽2×16.5m。按双向6车道一级公路建设,设计速度80km/h,设计荷载等级为公路-Ⅰ级。

4、本次招标范围:永宁黄河公路大桥斜拉桥主桥及副桥、跨滨河路连续梁施工监控。

5、标段划分:宁夏永宁黄河公路大桥施工监控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资质:

(1)投标人应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内设计、科研或高等院校等单位,取得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持有单位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经年审合格);

或:投标人须具备建设主管部门或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桥桥梁甲级专项检测资质,且取得质量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具备计算和监控的能力, 并具备桥梁施工监控服务经验;

(2)投标人应具近五年完成过不少于一座主跨在200米以上的斜拉桥及跨度100米以上连续梁的施工监控项目的业绩;

(3)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企业社会信誉和财务状况,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4)在近5年内无重大质量检测事故和重大安全事故;

2、项目经理资质:

大桥施工监控:具有桥梁相关专业高级技术职称,55周岁以下,10年以上类似工作经验,且担任过至少1座斜拉桥及1座连续梁施工监控项目的负责人;

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5、其他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9月24日至2014年9月30日(截止时间2014年9月30日17:00时),在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上报名(http://www.nxggzyjy.org),同时上传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资质证书、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

2、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交易管理平台系统实行CA锁认证安全登陆管理:(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通过CA认证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办理CA锁业务及平台操作事宜,请咨询银川神州好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地点:宁夏银川市兴庆区人民大会堂南侧国贸大楼B503;联系方式:0951-7805195、0951-7805196)。(2)不愿办理CA锁的投标人,可联系项目代理机构携带相关证件到代理机构办公场所,由代理机构现场协助投标人办理网上报名。

3、领取招标文件:网上报名审核通过后,于2014年9月26日登陆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nxggzyjy.org)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见招标文件。

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宁夏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北京中路51号)。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宁夏公共资源交易网同时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标人:宁夏中铁建宁东路桥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邹左胜

电 话:0951-6993130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耀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宁夏分公司

地 址:宁夏银川市湖滨东街慧园小区商住楼16号楼12号营业房

联 系 人:刘天喜

电 话:0951- 6184377

电 子 邮 件:527947096@QQ.com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