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河南大学多媒体一体机招标公告

2014-09-23 15:11:18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河南大学多媒体一体机采购项目,已按规定完成批准备案手续,招标人为河南大学。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概况

1. 项目编号:豫财协议采购-2014-4404

2. 项目名称:河南大学多媒体一体机采购。

3. 数量:多媒体一体机5套 。

4. 招标范围:上述设备的采购、安装及相关服务。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经营范围;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近三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报名时间、地点与要求:

1 .报名时间: 2014 年 9 月 23 日~ 9 月 30 日上午 8:30 ~ 12 : 00 ,下午 15:00 ~ 18:00 (双休日除外)。

2 .报名地点:河南大学明伦校区科技馆招标办 433 房间。

3 .报名要求:投标人报名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 ( 副本 ) 、税务登记证、法人代表证或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报名时以上证件验原件,同时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上述材料复印件一套。

4 .报名后领取招标文件。

四、联系方式

电 话: 0371-22196418

信 箱: zbb@henu.edu.cn

河南大学

2014 年 9 月 23 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