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金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新时代小学专业教室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9-17 15:28:18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金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委托,为金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新时代小学专业教室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邀请具有相应供货与安装能力及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报名参加本项目投标。

一、项目名称:金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新时代小学专业教室设备采购

二、招标编号:DGKC14-008

三、招标内容:A包专用教室设备一批,B包多媒体设备一批,C包:辅助教学设备一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注:1、招标文件中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放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2 、本次采购的计算机必须属于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列入第十六期“节能清单”的产品。供应商如提供的产品属于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列入第十六期“节能清单”强制采购范围以外的,投标文件为无效投标文件。

四、采购预算:A包77.6万元,B包31万元,C包25.6万元(本项目设置预算控制价,预算控制价在开标至少3日前以书面形式(可采用传真方式)通知报名供应商,投标人投标报价超出预算控制价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五、交货地点:金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指定地点。

六、资格要求:

A包: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且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具有明确的教学仪器设备;

2、投标人是代理商的须提供所投产品(壁挂式多向写生灯、电钢琴)合法有效经销授权;

3、投标人近二年(2012年1月1日起)须具有一项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原件为准);

4、外地企业须有在大连工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B包: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相应供货与安装能力;

2、投标人近二年(2012年1月1日起)须具有一项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原件为准);

3、外地企业须有在大连工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C包:1、在中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

2、投标人近二年(2012年1月1日起)须具有一项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原件为准);

3、外地企业须有在大连工商部门注册的售后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售后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注:经检察机关查询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投标单位申请购买招标文件:未注册会员的供应商须登陆大连金州新区政府采购网( http://218.25.154.170:8088/web/ZBt/index.aspx )“会员登陆”进行注册并申请购买招标文件;已注册会员的供应商须进入金州新区政府采购管理系统申请购买招标文件。

七、通过大连金州新区政府采购管理系统申请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单位请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近二年(2012年1月1日起)一项业绩(以中标通知书或供货合同原件为准)、法定代表人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售后服务机构证明材料(外地企业须提供)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各一套。资格审查(仅限于购买招标文件)合格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最终资格评审结果以评标委员会评议为准。

八、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2014年9月17日起至2014年10月8日止每天上午8:00-11:30下午1:00-4:00在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理工大学北门外科技园大厦写字间601室),节假日休息。

九、招标文件售价:200元整人民币,售后不退。

十、递交与接受投标文件的时间与地点:2014年10月9日9:15至9:45(北京时间),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1楼受理区(1)(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2号大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十一、投标截止日期及时间:2014年10月9日9:45(北京时间)。

十二、开标时间:2014年10月9日9:45时(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大连市政府采购服务中心1楼第1开标室(地址:大连市西岗区迎春路2号大连市人民政府行政服务中心)。

十三、招标人:金州新区教育文化体育局。

十四、招标代理人:大连理工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广开电话:0411-3970011639700112(FAX)

地址:大连理工大学北门科技园大厦601室。邮编:116023

开户银行及帐号:中国建设行大连栾金支行21201501910059000666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