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巍山县地方税务局LED电子显示屏采购中标公告

2014-09-16 14:31:4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巍山县地方税务局委托,以招标编号为:ZFCG20140056对巍山县地方税务局LED电子显示屏进行询价招标采购,询价小组于2014年9月12日上午对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审,并经采购人认可,现将中标候选人公告如下:

中标候选人:云南索电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标的:LED电子显示屏

中标价:49055元

交货期:按甲方要求

中标单位在2014年9月24日后,到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取中标通知书,与采购人履行签订合同、供货、安装、维护、验收货物、售后付款等事项。

本公告同时在云南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yngp.com)和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http://www.ynggzyxx.com)上发布本次中标结果。

对本项目评标结果有异议者,由异议方以书面的形式在2014年9月24日17:00时前提交阐明详细理由的、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函(原件),以及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依据和证明材料,由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持经过公证的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送至采购单位,由采购单位进行答复。另外,异议方需将书面异议函送一份至同级财政(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备查。

监督电话:巍山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股 0872-6122874

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872-6303265

在此,谨对积极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巍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六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