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79团室外全彩P10 LED大屏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9-10 13:28:54   来源:新疆兵团    字体【   

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79团的委托,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79团室外全彩P10 LED大屏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的国内投标人前来参加投标。

一、招标采购单位信息

1、单位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79团

2、单位地址:新疆尼勒克县七十九团

二、招标项目内容

1、招标项目名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79团室外全彩P10 LED大屏设备采购项目

2、招标内容:P10 LED室外全彩屏电子显示屏体及配套设备的采购安装。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范围内必须包括所投产品的生产)

3)所投产品须具有3C认证

四、招标文件发售: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请于2014年9月9日至2014年9月28日上午9:30-13:30,下午16:00-19: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ISO9001质量认证原件、3C认证证书原件、申请单位住所地人民检察院或第四师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有效查询记录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资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必须加盖本单位行政原章)到伊宁市军垦路双子楼1号楼1305室进行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份,售后不退。

五、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9月29日上午10:30(北京时间)。

六、开标地点:伊宁市公园街四巷十三号四师军垦花苑(高层)小区1#楼2楼(双子楼东侧)

七、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胡雪玲、殷璐璐 电话、传真:0999-8157192

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9月9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