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上海市路政局隧道监控设施完善工程招标公告

2014-09-04 14:13:14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采购人委托,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市路政局隧道监控设施完善工程

2、招标编号:shcg14-10477

3、项目主要内容、数量及要求:

上海越江隧道车行空间的现状监控布置间距为90m-100m之间,符合现行规范要求。但受隧道弯道、坡度及光照条件影响,摄像机画面在超过70m-80m的远端部分难以清晰。为清晰反映隧道内的行车图像,根据越江隧道监控布置的实际情况,酌情增加摄像机,故实施本次工程。

本工程为系统集成、设备供货与安装、软件升级、系统调试总承包项目,实施内容包括军工路隧道视频监控系统、紧急后备盘的安装、调试,以及运行信息集成系统的升级改造。

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4、施工地址:军工路隧道。

5、工期:180日历日,最晚竣工时间为2015年8月30日(考虑到交通组织原因,成交供应商应在此期间内完成施工,并做好分段施工计划,具体开工时间以开工令为准)。

本项目采购预算为7040000元人民币,超过采购预算的投标不予接受。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的供应商。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4、本次招标需要网上投标,投标人必须获得上海市电子签名认证证书(CA认证证书)。

5、投标单位必须是建设部颁发的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等规定,本项目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中小企业应当按照规定提供《中小企业声明函》。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和时间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可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4年09月19日 00:00:00登录“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网” (http://www.shzfcg.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凡愿参加投标的合格投标人应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按照规定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再办理。未按规定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网上投标培训安排在每周三下午2:00,地点: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5楼会议室。请投标人代表可先查看网上投标视频演示,如有操作问题,再参加培训会议。

四、接受投标、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

1、网上接受投标时间:2014年09月09日 00:00:00至投标截止。

2、纸质投标文件接受时间:2014年09月24日 09:00至投标截止。

3、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4年09月24日(星期三)10:00,(以网上招投标系统显示时间为准)迟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投标地点和开标地点:

1、网上投标地址: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网 (http://www.shzfcg.gov.cn)

2、投标地点:上海市陆家浜路1054号4楼403室

3、开标地点:上海市陆家浜路1054号采购中心会议室。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六、以上信息若有变更我们会通过“上海政府采购网”、“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网”和电子邮件通知,请投标人关注。

集中采购机构:上海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 上海市陆家浜路1054号4楼

邮编: 200011

联系人:傅丽君

电话:021-63186091

传真:021-63781059

Email:fulijun@shzfcg.gov.cn

采购人:上海市路政局

地址:淮海西路343号K座

联系人:钮建强

电话:13611964659

传真:62169702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