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校园就监控、广播系统设备采购

2014-09-03 17:08:33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采购信息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规定,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校园就监控、广播系统设备采购项目【洛龙2014060号】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招标要求、有供货能力的供应商积极参加。

1、招标编号:【洛龙2014060号】。

2、项目要求:见招标文件第二部分“招标货物清单及技术要求”。

3、标段划分:共两个标段。其中一标段为校园监控系统,二标段为校园广播、录播系统。

4、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800元/份,售后不退。

5、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9月3日至9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50(节假日除外)。报名时需携带投标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要求查验原件并留复印件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有效)。

6、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与学府街交叉口中和花园4号楼2单元3002室。

7、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10月9日上午9:30。

8、投标及开标地点:洛阳市洛龙区古城路与学府街交叉口中和花园4号楼2单元3002室。

9、招标单位联系人及电话:赵先生 13525985901

代理公司联系人及电话:刘先生 0379-65550396 13937901891

10、监督单位:洛阳市洛龙区监察局

11、投标人对本招标文件如有需要澄清的疑问,请在投标截止时间17日前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招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15日将视情况确定采用适当方式予以澄清或以书面形式予以答复,并在其认为必要时,将不标明查询来源的书面答复发给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所有潜在投标人。

12、本次招标如有变更、答疑或其他通知将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www.hnzbcg.org.cn)、《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公布(www.hngp.gov.cn)。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

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3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