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甘井子区魅力小学艺术类教学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2014-09-02 09:40:3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大连鸿栋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受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办事处的委托,对甘井子区魅力小学艺术类教学设备采购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具有资格的企业前来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HDZC2014050

二、采购预算:本项目采购预算为25万元。投标单位的投标报价超出采购预算的,按无效投标处理。

三、采购内容

魅力小学艺术类教学设备一批(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注:1、采购文件中要求投标人须提供非进口产品,否则视为无效投标文件(进口产品是指通过中国海关报关验收进入中国境内且产自关境外的产品);

2、投标人不能只对本项目个别品目进行响应,否则将被视为非响应而被拒绝。

四、投标人的资格

1、具有相应经营范围的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2、投标人为代理经销商须具有所投产品的合法有效授权证明;

3、外地投标人须具有在大连工商部门注册的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非投标人分公司或办事处的售后服务机构须有投标人和具有相对应经营范围类别的服务机构之间盖有公章的委托协议。

注:本次采购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投标。

五、采购文件发售时间及地点

2014年9月1日至2014年9月14日每天9:00-11:30,下午13:00-16:00(北京时间,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大连鸿栋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南广场中南大厦B座1518室。

六、报名要求

投标单位在购买采购文件时请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代理书原件、售后服务机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外地投标人提供),上述所有原件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须加盖公章),采购代理人将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采购文件),初审合格后方可购买采购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小组审议结果为准。

七、接受投标应文件的时间与地点

2014年9月22日13:30时~14:0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鸿栋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南广场中南大厦B座1518。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与地点

2014年9月22日14:00时(北京时间)在大连鸿栋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地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南广场中南大厦B座1518。

九、采购 人: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办事处

十、采购代理人:大连鸿栋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石坤明

电 话:0411-86501313

传 真:0411-86501313

电子邮箱:hongdongzb@126.com

地 址:大连市甘井子区华南广场中南大厦B座1518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