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平罗县教育体育局均衡教育发展中小学美术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9-01 10:07:2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宁夏中寰招标有限公司受平罗县教育体育局的委托,为平罗县教育体育局均衡教育发展中小学美术教学设备采购项目组织招标采购活动。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本项目投标,具体事项如下:

一、采 购 人:平罗县教育体育局

联 系 人:李占胜 电 话:13895467768

二、招标代理机构:宁夏中寰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殷 婷 电 话:0951-5073918

电 子 邮 箱:zhonghuan918@163.com 传 真:0951-5073918

地 址:宁夏银川市北京中路48#汽车大世界四楼406室

三、招标文件编号:ZHZB2014015 采购计划编号:委托书(2014)082

四、采 购方 式 :公开招标

五、采购内容简述:

1.小学美术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1

专用美术教室设备

2532

2

教师用教具

328

3

小学美术电教器材

236

2.初中美术

序号

设备名称

单位

数量

1

专用美术教室设备

1386

2

教师用教具

260

3

初中美术电教器材

136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投标文件正副本中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开标现场提供原件)

2.经年检合格的组织机构代码证(投标文件正副本中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开标现场提供原件)

3.税务登记证书(投标文件正副本中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开标现场提供原件)

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投标文件正本附原件,副本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法定代表人直接投标可不提供)

5.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投标文件正副本中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6.由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的书面告知函(投标文件正副本中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现场提供原件)

7.技术规范及要求中序号25、26、27、52、53、54需提供制造厂商提供的原厂家针对该项目的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书。(生产厂商直接投标可不提供,投标文件正副本中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开标现场提供原件)

8. 技术规范及要求中序号25、27、52、54需带投标样机,否则视为无效投标(开标现场提供)

9. 技术规范及要求中带“★”的技术参数,规格参数不符合招标文件要求的视为无效投标。

备注:详细的资质要求与技术参数详见招标文件,以发出的招标文件为准。

七、报名及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

2014年9月1日至2014年9月5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及[下午14:30-17:30] 有意投标的单位可在上述时间领取一套完整的招标文件。

领 取 地 点: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地 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庆街与文明南路交界处

标书费缴纳账户: 保证金缴纳账户:

账 户 名:宁夏中寰招标有限公司 账 户 名: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 户 行:石嘴山银行银川分行营业部 开 户 行:石嘴山银行黄河街支行

账 号:6401000105100013359 账 号:6402001705000000476

八、 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9月23日下午15:00时整

九、 开标 时 间 :2014年9月23日下午15:00时整

开 标 地 点 :石嘴山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2楼3号

地 址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长庆街与文明南路交界处

宁夏中寰招标有限公司

2014年8月29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