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界首市特教学校空调、校园监控、桌椅采购项目询价信息公告

2014-09-01 09:3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界首市特教学校空调、校园监控、桌椅采购项目询价信息公告

(项目编号: FZGY-CGJS20140253

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托就界首市特教学校空调、校园监控、桌椅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概况:

界首市特教学校空调10台、校园监控10套、办公桌椅25套、餐厅桌椅20套。具体内容详见《询价通知书》。

二、投标人资格: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2、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有效的税务登记证(副本)、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次询价采购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在整个采购过程中询价小组将对投标人资质进行审查,若发现投标人条件不符合或不真实,可随时取消其投标或成交资格。因参加本次活动产生的一切费用及经济损失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三、询价通知书的获取:

1、本次询价信息公告同时在《阜阳市政府采购网》、《界首市人民政府网》《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2、潜在投标人自2014年8月29日起可登陆界首市起可登陆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zbzx.ahjs.gov.cn/jswz/)-政府采购专栏下载询价通知书(见附件)。专栏下载询价通知书及样品图片(见附件)。

四、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4年9月3日上午9:00(迟于截止时间递交的响应文件,将不予接受)。

五、递交响应文件地点: 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文昌路中段国库支付中心四楼)。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界首市特教学校

联系人:马先生 电话:13966579087

招标服务机构: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人:韩芳 电话:0558-2855537

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年8月29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