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哈尔滨市第十一中学校教学设备采购(三次)招标公告

2014-08-29 17:01:2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黑龙江崇仁招标有限公司受哈尔滨市第十一中学校委托就《哈尔滨市第十一中学校教学设备采购(三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供货能力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黑崇仁招字

2013-10-27

 

二、项目名称:哈尔滨市第十一中学校教学设备采购(三次)

三、招标内容:采购教学设备一批(详见招标文件)。

四、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投标供应商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机构和采购人的供应商(经营范围或资质包括本次采购设备)提供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内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

4、招标文件规定的其它资质要求。

五、招标文件获取时间、方式:

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2014年8月29日-

9月4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14时至16时。(节假日除外)

 

 

2、获取方式:投标申请人需持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人员身份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黑龙江崇仁招标有限公司购买,供应商购买招标文件前需填写《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登记表》,并保证以上信息真实可靠,如因填写信息错误导致的与本项目有关的任何损失由填表者承担。招标文件500元/本,售后不退。

六、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地点:哈尔滨市南岗区隆顺街26号(黑龙江崇仁招标有限公司)一层开标大厅。

七、采购人将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系统》对项目投标企业行贿犯罪档案进行查询。

八、招标机构有关信息:

招标人:哈尔滨市第十一中学校

招标机构名称:黑龙江崇仁招标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隆顺街26号

联系人:张慧申

电话:0451-82353215

传真:0415-82289069

邮编:150090

电子信箱:82322958@163.com

开户名称:黑龙江崇仁招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哈尔滨银行科技支行

帐号:884014141302015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