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遵化市教育局遵化市教育局办公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08-29 16:59:5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政府采购项目名称:遵化市教育局办公设备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标书编号:YCZB(201406)-115

采购人名称:遵化市教育局

采购人地址:遵化市文化北路3-3

采购人联系方式:徐向远13832500299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石家庄宇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遵化市火车北站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梁栋0315-5207509

采购数量:办公桌椅4450 套、办公橱55 个、学生桌凳13300 套、仪器橱600

采购用途:办公设备采购

项目实施地点:遵化市

供货时间:签订供货合同30 日内完成供货。

简要技术要求/ 采购项目的性质:货物采购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要求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所投产品的相关内容,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二)具备营业执照的生产厂家或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经销商(三)该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凡符合上述条件有意投标的企业在遵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遵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院内)持授权委托书及被受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报名时须提供以上证件原件及一套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4829 日至201494 日上午9 时至11 时,下午1417 时(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遵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遵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院内)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现场购买,不办理邮购,不提供电子版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售价:500 元人民币

投标截止时间:20149181400

开标时间:20149181400

开标地点:遵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遵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楼)

评标方法和标准:最低评标价法

项目联系人:梁栋

联系方式:0315-5207509

传真电话:0315-6089799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遵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