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中标通告
  • 快速搜索:

清远市清新区第三小学多媒体电教平台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2014-08-29 16:23:39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清远市深联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政府采购代理机构”)受清远市清新区第三小学(以下简称“采购人”)的委托,就清远市清新区第三小学多媒体电教平台设备采购项目(项目编号:0658-1401SZTCG122)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1.1、内容:多媒体电教平台。

1.2、数量:1批。

1.3、完工期:中标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个日历日内签订合同,合同生效之日起7个日历日内完成供货、安装和调试,并经验收合格后交付采购人使用。

二、采购公告日期及媒体:2014年8月6日在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东省政府采购网(www.gdgpo.gov.cn)、清远市政府采购网(www.qycg.gov.cn)及清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www.qyggzyjy.com)。

三、评审信息

3.1、日期:

2014年8月28日。

 

3.2、地点:清远市政府办公大楼2号楼首层东门清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3.3、评审委员会负责人:刘宝连。

3.4、评审委员会成员:刘宝连、罗立强、吴波、黄日渊、徐雪雯。

四、评标意见等有关资料

4.1、综合评分法中标候选人排序表

序号

投标人名称

是否通过符合性审查

价格

得分

技术

得分

商务

得分

综合

得分

推荐排名

比例30%

比例55%

比例15%

100%

1

佛冈县盈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9.93

45.40

8.60

83.93

2

2

清远市一恒教育设备有限公司

30.00

44.40

5.30

79.70

3

3

清远市师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9.86

49.40

10.60

89.86

1

4.2、推荐中标候选人的排序应当按综合得分由高到低顺序排列。得分相同的,按投标单价由低到高顺序排列。得分且投标报价相同的,按技术指标优劣顺序排列。

五、中标信息

5.1、名称:清远市师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5.2、地址:清远市新城东八号区方正二街5号朝南大厦C栋701号房之二。

5.3、金额人民币:伍拾捌万捌仟陆佰伍拾元整(¥588,650.00元)。

六、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6.1、联系人:李幸男。

6.2、电话:0763-3382025。

七、采购人信息

7.1、联系人:徐小姐。

7.2、电话:0763-5859666。

备注: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质疑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政府采购代理机构提出,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清远市深联招标有限公司

二〇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