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浦东公安分局内部监控维护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公告

2014-08-29 09:31:5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地方标讯    字体【   

上海通信招标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受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委托,对浦东公安分局内部监控维护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

一、 项目概况

1、项目预算:49.68万元

2、项目名称及编号:浦东公安分局内部监控维护项目(SC-CG20140086);

3、项目主要内容:为分局(北片)内部监控系统设备的维护保养服务,具体包括高桥、凌桥、高行、高东、杨园、沪东新村、浦兴、金桥、金桥治安、顾路、龚路、川沙、黄楼、六团、江镇、水上治安、张江、张江治安、孙桥、唐镇、王港、合庆、蔡路、三甲港边防、张江高校、陆家嘴治安、梅园、潍坊、洋泾、金杨、罗山、花木、世纪广场治安、塘桥、南码头、周家渡、上钢、综合保税区公安处、世博园区公安处等39家派出所。

4、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二、供应商的资格条件

1、供应商应当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所规定的条件;

2、报名截止之日前三年内,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无不良行为记录;

3、供应商及其响应产品及服务应符合相关行业规定;

4、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在上海市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及技术服务人员;

5、具有《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省级公安厅、局安全技术防范办公室颁发);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购买谈判文件需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原件和上述复印件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的授权书原件;

3、被授权代表本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贰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

四、谈判文件的购买: 对上述信息感兴趣的单位可于2014年9月4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5:30(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持上述证照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江苏路500号2105室(上海通信招标有限公司)报名,符合上述资质条件并且证照核实通过的供应商可购买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份,一经售出恕不退还。

五、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 2014年9月11日(周四)下午14点整(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六、提交响应文件地点: 江苏路500号15楼会议室(具体会议室详见当天21楼(上海通信招标有限公司)评审会议室安排表)。

七、谈判时间、地点: 2014年9月11日(周四)下午14点整(北京时间)于江苏路500号15楼会议室(具体会议室详见当天21楼(上海通信招标有限公司)评审会议室安排表),届时请应答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进场签到,同时准备一份与响应文件一致的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法人代表证明书)以及相应身份证明文件原件,以供业主方确认资格。

八、代理公司相关信息

代理公司: 上海通信招标有限公司地 址: 江苏路500号2104室

邮编: 200050

联 系 人: 曹凯华电 话: 62266908

传真: 62265675E-mail 18918520670@189.cn

购谈判文件联系人(财务部): 陈佩娟 任行电 话: 62263591、62261521

开户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上海延中支行(144761)

账号: 0229014210001435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八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