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管理处显示屏采购项目招标

2014-08-29 09:28:22   来源:江西南昌市政府采购招标    字体【   

依据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财政局下达的红采函[2014]169号采购计划函要求,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管理处委托,对其所需的货物和相关服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1、项目名称: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凤凰洲管理处显示屏采购

2、项目编号:0658-1401SZTCD061(TP)

3、招标内容:项目名称 采购数量 计量单位 项目预算(万元) 规格型号及技术参数要求 LED户外显示屏 1 块 人民币 30万元 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4、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资格条件:(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2)投标人应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资金财务状况良好,符合《政府采购法》之二十二条要求;(3)投标人必须提供由制造厂商(LED显示屏制造商)针对本项目出具的有效投标授权书。(4)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2011年至今没有被政府相关部门的违规通报(提供承诺书并加盖投标人公章);(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供应商报名时间和地点 2014年8月28日至2014年9月 1 日止,每天9:30时至11:30时、14: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金融大街中段(怡园路交汇处)}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200元整(邮购须另加50元人民币),标书售出后恕不退还。

6、供应商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须装订成册): 1)法人代表证明书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税务登记证复印件并加盖供应商公章;

7、投标开始时间:2014年9月 4 日9:00(北京时间)

8、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4年9月 4 日9:30(北京时间),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要求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9、开标地点:江西省南昌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四楼竞谈室(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丰和中大道1318号)。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详细地址:南昌市红谷滩新区金融大街中段名门世家8-106号商铺(怡园路交汇处)

邮 编:330038

联 系 人:舒龙 屈路

电 话:18879106861、15270808689

传 真:0791-83839452

电子信箱:shul@sztc.com

收款单位:深圳市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南昌怡园路支行

帐 号:14-310601040000085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