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白腊坎至茅台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改造工程招标

2014-08-28 09:38:4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已由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以黔交建设【2014】169号文件批准。项目业主(招标人)为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为华能招标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通行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联网监控改造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合理低价法。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白腊坎至茅台高速公路起点位于白腊坎西北方向的岩脚,与遵义至毕节高速相接,中间控制点为遵义县(枫香镇)、仁怀市(平正镇、坛厂镇、中枢镇),本项目的终点为茅台镇规划区南面的沟头,设计里程全长45.056252Km,遵义县与仁怀市的分界点在界牌K17+760,遵义县境16.426091Km、仁怀市境28.630161Km。其中白腊坎至茅台高速茅台收费站(K37+660)之后中枢至茅台段调整为市政道路茅台大道,不属于本次改造范围。白腊坎至茅台高速公路在K37+110.430 与仁怀至赤水高速起点顺接。本项目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其中K1+100~K37+156.941 段设计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1.50m,沥青混凝土路面,设计荷载为公路-I 级。K37+156.941~K46+137.608段设计速度为60 公里/小时,路基宽度为20.00m,调整为市政道路。全线共设置4座互通式立交(枫香、平正、坛厂、茅台),4 座隧道(长隧道4座,其中1座由市政管理)。

2.2 本次招标范围:本招标工程为白腊坎至茅台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改造工程,包含监控系统、通信系统、收费系统、隧道机电工程。

计划工期:75天,试运行期3个月。2014年9月20日至2014年12月3日。

本项目共划分一个标段,标段号:BMJD。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监控、通信、收费综合系统工程分项资质,近5年(2009年1月1日至今)至少独立完成过1条新建或改扩建高速公路三大系统工程(同时包括监控、通信、收费系统)和1条新建或者改扩建高速公路隧道机电工程。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企业信用等级的最终引用将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速公路招投标及相关工作的通知》黔交建设〔2013〕36号文件及《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关于修订《关于加强贵州省交通建设从业单位信用信息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黔交建设[2012]267号文件(可在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www.qjt.gov.cn上查询)中有关规定执行。按上述规定确定信用等级为C级以上企业均可购买招标文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在省交易中心报名时自行确定填写报信用等级,如因投标人未查询或填报错误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其后果。本次招标不接受D级企业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8月27日上午9:00至2014年9月2日17:00时止(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gzsggzyjyzx.cn)下载获取招标文件。下载后,凭系统凭证到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大厅前台领取图纸。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资料每套售价2500元,现金支付,逾期不售,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日期和时间为2014 年 9 月18 日10 时00 分,请在该截止日期和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正本1份、副本2份、电子文件1份递交至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区(贵阳市遵义路65号)面交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按照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具体金额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投标保证金从投标人的基本帐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帐户。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的所有文件、资料等,均应真实可靠。招标人若在评标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对投标人的投标文件予以拒绝,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若在评标结果公示期间发现作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提供了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保证金不予退还;并同时将其作假行为上报上级交通主管部门。

7、其他

如果您是第一次来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请您携带好本企业的相关资料(详细内容请参照<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初次办理流程>、<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字证书申请指南>)先办理数字证书。

8、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贵州招标投标网、贵州省交通运输厅网站、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上发布。

9、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贵州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 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310号

邮 编: 550004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 话: 0851-5919469

传 真: 0851-6506025

招标代理: 华能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 贵阳市瑞金北路116号9楼

邮 编: 550004

联 系 人: 张先生

电 话: 0851-6873550 18984064710

传 真: 0851-6873550

贵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联系地址:贵阳市遵义路65号

电 话:0851-8309675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