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云南电网公司楚雄供电局IT全景监控平台性能监控试点开发招标

2014-08-26 11:43:47   来源: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招标    字体【   
云南电网公司楚雄供电局IT全景监控平台(性能监控试点开发)(招标编号:HLZB-2014-08-58)已由云南电网公司批准实施,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云南电网公司楚雄供电局委托,对该项目在国内进行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宜进行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1.1 项目名称:IT全景监控平台(性能监控试点开发)。
1.2 资金来源及到位情况:企业自筹,已到位。
二、招标内容及计划工期
2.1招标内容:结合IT全景监控的特点及相关要求,基于前期IT全景监控输出的相关研究成果及楚雄供电局实际,完成IT全景监控平台中性能监控相关功能的研发,通过信息化手段完成对性能监控关键指标的抽取、提炼、计算和展现,实现对楚雄供电局服务器总体运行情况、数据库总体运行情况、中间件总体运行情况、网络运行总体情况、服务器实时运行健康状况、数据库实时运行健康状况、中间件实时运行健康状况、网络实时运行健康状况、当前告警情况等相关内容的集中展现,同时支持展现页面的逐层向下钻取、数据的向下钻取及挖掘,能够从不同视角及维度为不同层级人员提供性能监控的详细信息。
2.2 计划工期:2014年11月30日前具备验收上线条件。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审查方式及资格要求
3.1 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2 投标申请人必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必须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成立3年以上(含3年),注册资金不低于300万元人民币。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经营状况良好。
(3)具有软件企业认定证书,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软件开发,须通过CMMI3级及以上软件产品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标准认证。
(4)近三年有类似项目业绩,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
(5)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健全的质量保证体系,并已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认证。
(6)在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承包商资信档案中无不合格记录。
3.3 属于下列情况的单位不能作为投标申请人:
投标申请人最近三年有严重违法或违约行为记录。
四、报名及出售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
4.1凡欲参加项目的投标人请于下述时间由委托代理人持 单位 营业执照、企业资质等级证书、(以上为原件或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或介绍信)及本人身份证(原件) 到下述地点进行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陆佰元整(¥600.00元),售后不退。
4.2 出售时 间: 2014年8月25日至2014年9月1日9:00时至17:30时。
4.3 出售地点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国际机场客运公司办公楼三楼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五、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地点
5.1 投标申请人应按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要求,于 2014 年9月17日 9 :00 时至 10:00 时将投标文件递交至 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国际机场客运公司办公楼三楼开评标室 ,迟到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5.2 招标人于2014年9月17日10:00时在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国际机场客运公司办公楼三楼开评标室对本项目进行公开开标。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应按招标文件要求参加开标仪式,并签名报到。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仅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http://www.chinabidding.com.cn/及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http://www.hlzb.com.cn/网站上发布。
招标人: 云南电网公司楚雄供电局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鸿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开圣 电话:0871-67113424 传真:0871-67113413
前台:0871-67113400 传真:0871-67113414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