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云南省传染病专科医院监控系统建设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8-26 10:19:3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云南省传染病专科医院监控系统建设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YDCOH20146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云南省政府采购条例》的有关规定,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受云南省传染病专科医院委托,对云南省传染病专科医院监控系统建设采购项目(招标编号:YDCOH2014686)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供货或完成项目能力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本次招标将由公证处进行开标现场公证。

1.招标编号:YDCOH2014686

2.招标内容: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3.资金情况:已落实。

4.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8月25日至2014年8月29日,每天上午08:30~12:00;下午13:30~17:00(节假日正常休息)。

5.标书费用:¥600.00元/份 (不接受邮寄报名),售后不退。

6.招标文件发售地点: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三楼业务部。

7.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14年9月15日 下午12:00~13:00(北京时间)。

8.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9月15日 下午13:00(北京时间)。

9.开标时间:2014年9月15日 下午13:00(北京时间)。

10.投(开)标地点: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2号开标室(地址:昆明市科发路269号)。

11.交货地点:云南省传染病专科医院(具体由招标人指定地)。

12.投标人资格要求:

(1)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以营业执照为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并具有所参与投标项目内容的经营或生产范围。

(2)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提供由检察机关出具的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2011~2013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查询函原件。

(3)投标人须提供2013年7月至2014年7月期间任意3个月缴税的税务局税收通用缴款书复印件或银行电子缴税(费)凭证复印件或税务局出具纳税情况的相关证明复印。

(4)投标人须提供2012-2013年度经非本单位审计的审计报告(含财务报表、资产负债表)。

(5)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及维修贰级及以上资质(含贰级),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6)投标人必须支持本地化服务,要求在项目当地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技术支持机构,提供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有良好售后服务能力,并书面承诺在项目实施中提供充分的技术支持、良好的工程维护和培训服务及售后服务,提供承诺函原件。

(7)投标人提供的所有证明材料中的企业名称,必须与投标人一致,发生变更的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

(8)投标人必须由法定代表人或法定代表人出具授权书的委托代理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参加本项目开标活动。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条件。

13.联合体:不接受联合体。

14.本次招标整体投标,整体中标。

15.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各投标申请人若需要请自行踏勘。

16.满足资格要求的投标人须携带以下资料参加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资料不齐或不全将不予报名和购买招标文件。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3)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的除外);

(4)代表人(法定代表人或授权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5)《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国税、地税)》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原价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16.投标人在投标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本招标文件全部内容;招标文件如有变更,将主要以书面形式通知各投标人。

招 标 人:云南省传染病专科医院

招标代理:云南元大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昆明市白云路13号(省交通警察培训中心正对面)

联 系 人:刘柏元、沈 冲

电 话:(0871)66078591

传 真:(0871)66078281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