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秦皇岛市水务局三区视频会商系统采购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4-08-25 17:23:0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编号:QHDGM2014077-01

1.采购人名称:秦皇岛市水务局

采购人地址:秦皇岛市港城大街

采购人联系方式:王连存0335-3659699

2.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秦皇岛国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迎秋里39-1103号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婉慧

18630466670

3.项目实施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5.采购内容:水务局三区视频会商系统

6.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性质:按照招标文件及清单要求提供本项目所需设备的供货、安装、调试及后期维保服务,7.供应商资质要求:供应商应为独立法人单位,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的条件要求,要求本项目与原有系统实行无缝对接。

报名时应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明材料均为原件及A4纸复印件并加盖公章,缺少以上资料任意一项,视为资格审查不合格,不得购买采购文件。

8.报名及发售采购文件时间:

2014年8月25日至8月29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报名时进行资格审查,供应商不符合资格要求的不受理报名,供应商符合资格要求的按规定发售采购文件。报名及采购文件发售地点:秦皇岛市海港区迎秋里39-1103号。

9.评审办法:最低评标价法

10.谈判会时间:

2014年9月3日14:30时谈判会地点:秦皇岛国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议室(秦皇岛市海港区迎秋里39-1103号)

本公告发布媒体:河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采购网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