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馆陶县第一中学多媒体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8-22 13:52:28   来源:河北馆陶县政府    字体【   

邯郸市博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受馆陶县第一中学的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有关规定,就馆陶县第一中学多媒体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能力的合格企业或单位参加该项目投标活动。

项目名称:馆陶县第一中学多媒体采购项目

项目编号:GTZFCG20140822

采购人名称:馆陶县第一中学

采购人地址:文卫街

采购人联系方式:冀成军15831036668 闫子强 13932022798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邯郸市博豪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邯郸市丛台区中华北大街518号金色尚都A座1503 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孙艳 0310-5701067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内容:多媒体设备采购,具体内容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基本条件。

2. 投标人具有经年检的营业执照(具有与本项目相适应的经营范围)、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3. 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营业执照和法定代表人居民身份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人参加投标的,应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

4.具有2014年省级中小学校园网建设资质证书。

5.投标人为代理商的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主要产品(短焦投影机、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唯一“销售授权书”和制造商的《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及制造商公司资质证明文件。

6.投标人须提供“短焦投影仪”制造商产品3C认证证书。

7.投标人须提供交互式电子白板《白板专用软件著作权证书》。

8.投标人应同时应具备良好的商业信誉、完善的售后服务能力和相应的质量保证措施,并提供售后服务承诺函。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8月22日至2014年8月28日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节假日除外),到馆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供应商资格要求中所有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及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进行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资格审查:资格后审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9月11日 下午14:30

开标地点:馆陶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