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鹤壁市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升级扩容改造项目招标

2014-08-20 13:46:47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鹤壁市公安局视频监控中心升级扩容改造项目

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鹤壁市公安局的委托,现就鹤壁市视频监控中心升级扩容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鹤壁市视频监控中心升级扩容改造项目采购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2.1采购项目编号:鹤财-2014-947

2.2资金来源:财政专项资金;

2.3招标范围:该项目采购清单的采购及其相关服务;

2.4质量标准:合格

2.5交货期:签订合同后7日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2.6采购内容及标段划分:1个标段;

注:具体采购数量及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通用资格要求

3.1.1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投标产品属于自己的生产或经营范围;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专用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资质;

2)、本项目须在原系统上对软硬件进行升级扩容改造以满足现行要求,所投设备及软件需与原系统充分兼容,要求投标人在开标前须与原系统进行成功的互联互通测试。

四.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申请报名

4.1.1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请于2014年8月20日至2014年8月26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3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雪松巷鹤壁市市政公司楼405室报名(鹤壁市卫生局西邻)。

4.1.2报名要求:

(1)投标人法人及委托人持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到场,携带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检查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证明及投标人专用资格要求的资料。

(2)报名时必须提供以上资料的原件核验。并提交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1套(资料必须齐全,缺项即不能予以报名)。

4.2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接招标人通知后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按照招标文件中具体规定的时间、地点递交。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鹤壁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鹤壁市公安局

地址:鹤壁市兴鹤大街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92-339290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鹤壁地址:鹤壁市淇滨区九州路雪松巷鹤壁市市政公司楼401室

联 系人:路女士 电 话:15539255114 邮 箱:hbfdzb@163.com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