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花垣县花垣小学班班通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第二次)

2014-08-20 13:22:06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受花垣县花垣小学的委托,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对花垣县花垣小学班班通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性谈判采购。

1 、项目名称: 花垣县花垣小学班班通设备采购项目(第二次)

采购项目的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

具体内容技术及参数见谈判文件

2 、项目编号: 政府采购编号:HYZC2014-016

委托代理编号:HNTJXX2014-038

3 、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4 、供应商资质:

4.1 供应商基本资格条件:

投标人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

(3)具有有效的组织机构代码证;

4.2 供应商特定资格条件:

投标人若为代理商须 提供制造商为投标货物提供售后服务的证明文件。

5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8月20日起至2014年8月26日,每日9:00-12:00,15:00-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湘西州工商局斜对面水晶城1003室)持1)法人代表身份证明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及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原件;2)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上述所有材料须带原件审查并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购买招标文件。

5.2谈判文件售价:400。元/套。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6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和地点

6.1 递交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 2014 年 8 月 27 日 9 时 30 分(北京时间)。

6.2 响应文件送至花垣县财政局会议室

6.3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 谈判 文件要求密封或者不 按谈判文件的要求提供保证金的 的 响应 文件, 采购代理机构将拒绝接 收。

7 、 联系方式:

采 购 人: 花垣县花垣小学

联 系 人: 李老师

电 话: 18707431971

地 址:花垣县花垣镇文庙坪10号

采购代理机构: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彭先生

电 话:0743-8516848 18874304005

地 址:吉首市乾州水晶城1003室

供应商认为谈判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可向同级政府采购监督管理部门反映。(花垣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秦主任田主任 电话0743-7212787)。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