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永泰县人民检察院办公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08-20 10:00:20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永泰县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对永泰县人民检察院办公设备采购项目的下述货物、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投标。

1、 招标编号:HXZ14305

2、 招标货物(服务)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详见招标货物一览表。

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14年8月19日至2014年9月5日(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5:30(北京时间)。

4、 招标文件售价:纸质招标文件售价50元人民币、电子版招标文件售价5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50元人民币特快专递费,本招标代理公司不对邮寄过程中的遗失负责。

5、 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应于2014年9月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至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福州市乌山西路318号鼓楼科技大厦6层)开标室,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密封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6、 开标时间、地点:2014年9月9日上午9:30(北京时间)在福州市乌山西路318号鼓楼科技大厦6层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公开开标。

7、 投标人对本次招标活动事项提出疑问的,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若购买招标文件时间至投标截止时间不足7个工作日,则应在投标截止时间5个日历日之前),以书面形式(有效签署的原件并加盖公章)提交到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8、 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招标文件若有修改补充),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永泰县政府采购网(fzyt.fjzfcg.gov.cn)等有关网站上通知,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相关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9、 潜在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应填写《领取招标文件登记表》,方为有效报名,且购买招标文件时的公司名称应与投标时的公司名称一致,本招标公司不接受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投标,且可以不予以书面通知招标文件更改补充内容等(如果有的话)。

10、 联系方式

采购人:永泰县人民检察院

电 话:0591-24879103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福州市乌山西路318号鼓楼科技大厦6层,邮编:350002

电 话:0591-87560335、87560557转807,传真:0591-87565955

联系人:林木英、林晶

投标保证金银行账户:

账户名称:福建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账 号:118100100100072481

开户银行:兴业银行福州五一支行

退还保证金财务电话:0591-87560335、87560557-821

附:招标货物一览表

招标货物一览表

合同包

品目号

货物名称

数量

最高限价

(万元)

主要技术规格及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1

1

办公设备

1批

369900

详见附件一

合同签订后10日内全部货物交货完毕,且调试验收合格交付采购人使用。

永泰县人民检察院指定地点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