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保障性住房小区监控采购及安装项目招标

2014-08-20 09:31:55   来源:鹤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字体【   

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鹤壁市淇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其 保障性住房小区监控采购及安装项目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2 项目位置:保障性住房小区内

1.3 建设规模:占地 140亩;小区内监控系统建设

1.4 建设工期: 4个月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 、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规定供应商基本条件;

2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次采购项目。

3 、具有省级(含省级)以上公安系统安全技术防范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叁级以上(含叁级)资格证书; 外省供应商须在河南省公安厅办理有关备案,且在河南省设有售后服务机构。

4 、 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从业资格证;

5 、 2011 年 1月 1日 (合同日期 )以来,有二个(含二个)类似项目业绩 (单份合同金额 50万元以上(含 50万元),以合同日期为准。

6 、 所投产品制造商须获得全国 公安系统十佳警用设备十佳品牌;所投监控主要产品生产厂商在河南省设有分支机构。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1 、报名安排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14年 8月 19日至 2014年 8月 25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时至 11:30时,下午 15:00时至 18:30时 (北京时间,下同 ),鹤壁市粮食局一楼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报名。

2 、报名要求:

★要求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 外省供应商须在河南省公安厅办理有关备案,且在河南省设有售后服务机构。 供应商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人身份证、供应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从业资格证、 2011年 1月 1日以来类似业绩、报名期间企业所在地或工程所在地检察机关针对本项目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结果证明(查询对象包含供应商单位、法定代表人及本项目的委托代理人)。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报名时必须携带以上资料的原件,并提交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资料必须齐全,缺项即不能予以报名)。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鹤壁市发改委网站》上公开发布 。

注: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评标时,将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

五、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鹤壁市淇滨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 系 人:原先生

电 话: 13903928887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金泰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 系人: 吴先生

电 话: 0392-2133881 15839211852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