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邯郸县公安局监控中心建设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14-08-12 13:37:02   来源:河北邯郸市政府    字体【   

河北德百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邯郸县公安局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邯郸县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就邯郸县公安局监控中心建设项目进行招标。欢迎有能力的合格企业参加该项目的政府采购活动。

项目编号:13042100001-000240-001

项目名称:邯郸县公安局监控中心建设项目

招标人名称:邯郸县公安局

招标人地址:邯郸县

招标人联系方式:雷主任0310-8030001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河北德百正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邯郸市光明南大街199号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赵先生13373000581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供货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供货期:签订合同后15日历天

项目内容:监控中心及滏东、安居、兼庄三个派出所监控值班室建设,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条件;

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相应制造或经营范围,注册资金不少于500万;

3、具有安防工程企业一级资质证书;

4、具有产品生产商针对本项目产品的授权证明及售后服务保函(非产品制造商提供);

5、经检察机关查询无行贿犯罪记录。

报名时应携带:公司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国、地)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资质相关证件、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近三年的财务审计报告(2011-2013)、产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产品的授权证明、行贿犯罪档案查询证明,以上证件原件和加盖红色公章复印件一套(验原件留复印件)。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08月11日——2014年08月15日每天9:00—11:00、14:3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邯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报名处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份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统一发售,售后不退。

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开标地点:邯郸县行政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

评标方法和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本告发布媒体:邯郸市政府采购网、邯郸县政府采购网、邯郸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注:需提供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否则不能通过。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