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双峰县教育电视电教仪器中心2014年教学仪器采购项目招标

2014-08-11 13:54:59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双峰县教育电视电教仪器中心2014年教学仪器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双峰县金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双峰县教育电视电教仪器中心的委托,对双峰县教育电视电教仪器中心2014年教学仪器采购项目(委托代理编号: SFJF-2014-004 )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采购项目的名称、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或者采购项目的性质:

采购项目名称:双峰县教育电视电教仪器中心2014年教学仪器采购项目

政府采购编号:SFCG2014-0969

委托代理编号:SFJF-2014-004

采购项目预算:本项目预算总额为人民币玖拾万玖仟捌佰玖拾元整(909890.00元)

本项目是为双峰县教育电视电教仪器中心采购教学仪器,采购内容包括:标准化实验室设备类、普教仪器类(含化学药品玻璃仪器)、电教设备类(含数码磁带教学复读机)。详细内容见双峰县教育电视电教仪器中心2014年教学仪器采购清单。

2、交货期、交货地点及验收方式:

2.1交货期:签订合同后20天内完成。

2.2交货地点:中标方交货至双峰县内所辖各学校。

2.3验收方式:由采购人及各学校共同验收,不合格产品当场退回,采购人不提供仓储等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营业执照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

3.2营业执照包含“教学仪器、教学设备”范围的生产型企业(经销商投标应提供实验室设备类、普教仪器及电教产品类生产厂家的授权书);

3.3具有质量检测部门颁发的本项目设备质量检测证书(报告);

3.4省级及以上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3.5近二年有类似项目50万元以上的成功实施案例,其中娄底地区范围内教育装备部门至少有1个成功案例;

3.6符合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及招标文件的其他要求。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年8月11日起至2014年8月15日,每日上午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在双峰县金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双峰县永丰镇思云路地税局旁联邦集团2楼)带以下资料: 1、法定代表人本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受托人本人身份证原件;2、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3、省级及以上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员单位证书;4、标准化实验室设备类、普教仪器类、电教设备类质量检测证书或报告(每类至少提供一个);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6、上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书;7、近二年50万元以上类似成功案例业绩证明材料,其中娄底地区教育装备部门至少有一个;8、上年度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证明;9、上年度依法缴纳税费证明书 ;10、提供各类产品生产供应商的授权书原件和质量保障及售后服务承诺书原件;11、普教仪器类中化学药品须提供生产厂商危险化学品生产或经营许可证、公安部门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12、提供符合要求的各类样品(电教设备类数码复读机样品、标准化实验室设备类桌面小样、普教仪器类显微镜样品)。其中2——9出示原件,留复印件,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购买招标文件时报名人须提供真实和随时有效的联系方式,招标人不承担因此而产生的后果。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9月4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在双峰县金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开标室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会议。

6、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双峰县教育电视电教仪器中心

地址:双峰县五里牌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738-6883838 13517383259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双峰县金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双峰县永丰镇思云路地税局旁联邦集团2楼(新县政府后面)

联系人:王仁俊

电话:15197802997、0738-6820595

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双峰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地 址:双峰县政务中心二楼 联 系 人:王运辉(07386827388)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