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永城市公安局视频会议系统联网对接采购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2014-08-11 13:23:12   来源:河南商丘市政府采购网    字体【   

永城市公安局视频会议系统联网对接采购项目的竞争性谈判招标公告

永城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永城市公安局委托,就永城市公安局视频会议系统联网对接项目以竞争性谈判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招标资质要求的各潜在供应商参加竞标。

一、招标编号:永财采购[2014]064号

二、招标项目:视频会议系统联网对接项目1套(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投标人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2、企业注册资金不低于500万人民币(含500万);3、所投设备须实现与河南省公安厅图像控制中心的MCU无缝连接,达到互联、互通及互控,与河南省公安厅视频会议系统保持一致; 4、提供系统设备生产厂商针对该项目的授权书原件。5、本项目所招视频会议系统必须满足省厅针对省直管县的视频会议系统建设要求,所投设备需与省厅原有视频会议系统充分兼容并提供采购人出具的互联、互通、互控测试报告;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7、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8、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购买标书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五、招标文件发售及接受信息:

1、售标书时间:2014年8月7日-2014年8月12日下午。

2、售标书地点:永城市政府采购中心(永城市财政局一楼)。

3、标书售价: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8月14日上午9:00时

5、开标时间: 2014年8月14日上午9:30时

6、开标地点:永城市财政局五楼会议室

六、联系事项:

联系人: 公安局: 卢先生 电 话: 13569380297

采购中心:祝女士 薛先生 电 话:(0370—5110937)

永城市政府采购中心

二0一四年八月七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