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阜阳市城郊中学云架构多媒体教学系统采购项目招标

2014-08-01 09:27:0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阜阳市城郊中学云架构多媒体教学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阜阳市城郊中学云架构多媒体教学系统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YDCG—H2014126

受阜阳市城郊中学委托,现就阜阳市城郊中学云架构多媒体教学系统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条件并能提供优质售后服务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内容:

阜阳市城郊中学云架构多媒体教学系统采购项目,本项目不划分包段(详见招标文件)。

二、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须为生产厂商或代理商,须提供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售后服务承诺函(分别见清单和技术参数);

3、供应商营业执照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

4、投标人必须具有机电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或者具有系统集成高级项目管理师人员担任该项目的项目经理,且无在建项目(须由投标人单位出具承诺或行政主管部门出具证明,如项目经理经查实有在建项目,将失去中标资格)。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及标书出售时间(无记名报名):

报名时间2014年8月01日起至2014年8月07日(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天8:30-11:30;15:00-17:30(北京时间),招标文件及资料费500元/套(售后不退)

地点:安徽正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阜阳市颍州区颍州中路房地产大厦二楼培训中心)。

四、开标时间: 兹定于2014年8月25日下午15:30时 在安徽正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开标。

五、联系人及方法

采购人:阜阳市城郊中学代理机构:安徽正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藏世虎联系人:赵新明、李满

电 话:15357668397电话:0558-6687999

2014年7月31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