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瑞昌市公安消防大队空调、电视机项目竞争性谈判采购的招标公告

2014-07-30 11:03:06   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    字体【   

根据瑞昌市政府采购办下达的政府采购计划,并受瑞昌市公安消防大队委托,我中心就该单位空调、电视设备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诚邀国内符合相关资格条件的投标人(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编号:RCZFCG2014—160

二、项目名称:瑞昌市公安消防大队空调、电视设备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10.9万元。

四、采购项目简要说明:详见谈判采购文件第三部分项目需求

五、投标人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经过本年度年检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投标人须知:

1、投标人应自行承担其编制与递交投标文件所涉及的一切费用。不论投标结果如何,招标机构对上述费用不负任何责任。

2、开标结束后,中标人须缴纳场地服务费300元。

七、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7月28日至2014年8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瑞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采购部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及售价:现场购买,每份200元,不办理邮购,售后不退。(只接受报名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供应商的投标)

购买标书时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国税或地税登记证原件或复印件(所有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

八、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8月5日上午9:00分,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九、开标时间:2014年8月5日上午9:00分。

十、开标地点:瑞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厅

十一、答疑:本项目不进行集中答疑。任何要求对招标文件进行澄清的投标人,请于2014年8月1日上午9:00前以书面形式(加盖公章并注明投标项目、单位名称、联系人及电话)送到我中心。否则,将视为接受招标文件条款,对投标人的疑问我中心将视具体情况决定是否回复,需回复的重要内容将在2014年8月4日下午16:00之前以书面形式予以解答。答复将公布在瑞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招标人在江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jxzfcg.gov.cn)、瑞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rcggzy.com)上公布的与本次招标项目有关的信息视为已送达各投标人,投标人应注意浏览。

十二、投标保证金:投标前,投标人须向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投标保证金贰仟元,未中标者待招标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中标者待合同签订后五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交纳保证金时间:开标前,逾时视同放弃。(或以现金密封缴纳,未中标当场退还,成交供应商签订合同后退还。)

收款人:瑞昌市财政局

开户银行:南昌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江瑞昌支行

投标保证金账号:账 号:792900064800056(请在备注中注明付瑞昌市行政服务中心投标保证金)。

联系人:王芳13767210428

电话:0792—4819501

十三、有关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包括招标文件若有修改)都将在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ggzy.jiangsi.gov.cn/jxzbw/)、江西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jxzfcg.gov.cn)、瑞昌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rcggzy.com)上公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本网站,以免错漏重要信息。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