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安徽省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数字化法庭、网络监控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7-23 10:32:5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受安徽省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就其安徽省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数字化法庭、网络监控采购项目进行政府采购,现公开招标,请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1.项目概况

1.1项目名称:安徽省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数字化法庭、网络监控采购项目

1.2项目编号:FZGY-CGSZ20130857-1

1.3采购人:安徽省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采购内容:详见采购需求

1.6包段划分:本次项目共划分1包

2.供应商资格

2.1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注册资本不低于500万元。

2.2投标人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3投标人具有安防二级及以上资质;

2.4本项目不接收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获取

3.1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自2014年7月22日起可在阜阳市招投标监督局(http://www.zgj.fy.gov.cn)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3.2招标文件每包段售价500元,售后不退。供应商须在开标前1小时内到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受理大厅窗口交纳招标文件费用并领取收据,未提交收据的供应商,采购人将拒绝接受其投标文件。

4.投标文件的递交

4.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4年8月12日9时00分,地点为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开标室(政府采购部2楼)。

4.2投标文件递交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前1小时内。

4.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应当拒绝接受。

5.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站发布: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阜阳市招投标监督管理局http://www.zgj.fy.gov.cn

6.联系方式

采购人:阜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联系人:张学锋

电话:0558-2198600

阜阳市集中招投标交易中心

地址:阜阳市阜王路356号(原武警支队院内)

联系人:武培卫

电话:0558-2230586

电子邮件:FYZTBDYCG@163.COM

2014年7月22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