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文教局多媒体教学设备招标采购公告

2014-07-22 14:04:54   来源:ty360.com    字体【   

所属地区: 辽宁

所属行业: 办公文教,电脑网络计算机

详细信息

信息来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www.okcis.cn)

招标公告:盘锦市兴隆台区政府采购中心受兴隆台区文教局的委托,就现代化教学设备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诚邀合格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PJXLT2014-105

二、招标内容:现代化教学设备(详见招标文件《招标项目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投标人和投标产品的经营活动(包含生产、销售、运输、安装及维修等)若涉及到须经国家或行业主管部门行政许可的或相应资质的,应获得许可和资质。

四、招标文件的领取

1、须携带以下证件: 《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及相关资质证明文件(以上资料报名时出示原件后返还,复印件留存一套,仅限于领取文件,详细资格审查以评标委员会评审结果为准,如无上述资料原件需提供证件主管部门相关证明。)

2、领取时间:2014年7月9日起,每天上午8:30至11:00;下午2:00至5:00,节假日除外。

3、领取地点:盘锦市兴隆台区政府采购中心采购部(兴隆台区财政局办公楼315室)。

五、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截止时间:2014年7月30日上午9:00,逾期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地点:盘锦市兴隆台区政府采购中心采购部(兴隆台区财政局办公楼309室)。

3、开标时间:2014年7月30日上午9:20。

4、开标地点:兴隆台区政府采购中心(兴隆台区财政局办公楼311室)。

联系人:张军、郭艳菊

电话:(0427)2812583、2825340

邮编:124010

传真:(0427)2825130

盘锦市兴隆台区政府采购中心

二O一四年七月九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