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电子卷宗管理软件和案件触摸屏系统采购项目

2014-07-21 10:53:51   来源: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字体【   

郑州市中原区政府采购中心受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的委托,就电子卷宗管理软件和案件触摸屏系统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采购编号:中原竞争性谈判采购(2014)010号。

项目名称: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电子卷宗管理软件和案件触摸屏系统采购项目。

二、招标内容:电子卷宗管理软件和案件触摸屏系统1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22条规定的企业法人;

(2)公司具有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颁发的《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3)熟悉河南省全省检察机关《档案信息化管理系统》的软件数据接口,以保证开发的软件能够调用统一的数据,实现各软件系统数据的统一完整性和软件对接; (能提供4个以上接口规范视为熟悉河南省全省检察机关《档案信息化管理系统》的软件数据接口)

(4)了解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平台接口,可以使用其接口进行数据交换。(能提供从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导出案件数据的数据结构(不要求提供任何案件数据,只要求提供导出数据表的表头)视为了解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平台接口)

(5)必须有检察院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

四、购买标书时必须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1、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留复印件。

五、招投标文件发售及接收信息:

1、售标书时间:2014年7月21日-2014年7月24日(工作日8:30-12:00,15:00-16:30)。

2、售标书地点:郑州市中原区政府采购中心(郑州市桐柏南路239号中原区财政局五楼)。

3、标书售价:每套5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4年7月25日9:00时(北京时间)

5、开标地点:郑州市桐柏南路2号,中原区国税局三楼(桐柏路与宏河路交叉口东南角)。

六、联系事项:

采购人: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张先生0371-67151670。

采购机构:郑州市中原区政府采购中心:0371-68635152、68626564。

郑州市中原区政府采购中心

2014年7月18日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