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招投标首页 > 招标信息
  • 快速搜索:

东光县教育局教学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14-07-21 09:45:2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体【   

采购人名称:东光县教育局

采购人地址:东光县府前大街90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韩先生 15931708508

报名地点:东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0317-7815995

采购代理机构:河北兴冀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沧州市迎宾大道建业大厦1815室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穆女士 南女士 0317-8698985

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采购用途: 学校教学设备

项目实施地点:甲方指定地点

供货时间: 签订合同后14日历日内

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三个标段,一标段为微机室和备课机;二标段为多媒体教室设备;三标段为录播教室设备。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见招标文件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供应商必须是在国内工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法人。(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3)本项目同一供应商可以参与多个标段投标,每个供应商只有一次中标资格(即每个标段可兼投但不可兼中)。(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5)同一品牌产品的制造商及授权代理商只允许一家参加投标。

有意向的供应商必须持以下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除企业法人资格证明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外,其余原件验后退回,复印件一式四套,需加盖供应商公章后装订成册):

代理商报名时需提供:企业法人资格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制造商对本项目所代理产品的授权书(其中需要授权的主要设备为:一标段:计算机品牌;二标段:投影仪电子白板;三标段:录播教室设备品牌。)

设备制造商报名时需提供:企业法人资格证明及身份证原件或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4年7月18日至2014年7月22日,每天9时至12时,14时30分至17时。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购买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份,售后不退。

招标文件领取地点:东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东光县中国银行支行西配楼府前街116号)

投标截止时间: 2014年8月7日上午9:30分

开标时间: 2014年8月7日上午9:30分

开标地点:东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大厅

项目联系人:王女士 张工

联系方式:0317-7815995 15932712457

本公告发布媒体:东光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河北省政府采购网 中国政府采购网

(编辑:沐棉花)

更多>>相关产品